楼 主
请教各位高手中的高手,dos下不能显示图形界面程序
发表于 2003-11-30 00:00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4
注册 2003-06-28 00:00
22年会员
UID 60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电脑装了xp和98双系统。我在xp下安装了via 4 in 1 驱动重启之后,电脑自检能显示,但之后不能显示双启动菜单,但能够通过上下键和回车进入xp 或98。用dos启动盘启动后,能够使用命令,但看不到如天汇、ghost软件的界面,尽管知道他们能正常运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