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教各位高手中的高手,dos下不能显示图形界面程序 查看 600 回复 0
楼 主 请教各位高手中的高手,dos下不能显示图形界面程序 发表于 2003-11-30 00:00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2
发帖 4
注册 2003-06-28 00:00
22年会员
UID 60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电脑装了xp和98双系统。我在xp下安装了via 4 in 1 驱动重启之后,电脑自检能显示,但之后不能显示双启动菜单,但能够通过上下键和回车进入xp 或98。用dos启动盘启动后,能够使用命令,但看不到如天汇、ghost软件的界面,尽管知道他们能正常运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