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汉化一个软件的一般过程
发表于 2003-11-28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0
发帖 86
注册 2003-06-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1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版主你好:
我想请问您用PCTOOLS汉化一个软件如FDISK 的一般过程。
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1-11 00:00 · 中国 湖南 湘潭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71
发帖 269
注册 2003-07-02 00:00
22年会员
UID 62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