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我在dos下copy文件相当慢,如何加速? 查看 577 回复 2
楼 主 求助:我在dos下copy文件相当慢,如何加速? 发表于 2003-11-27 00:00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3
注册 2003-11-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助:我在dos下copy文件相当慢,哪位告诉我如何加速?具体路径怎样?
2 发表于 2003-11-27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46
发帖 135
注册 2003-06-13 00:00
23年会员
UID 5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C:盘根目录下AUTOEXEC.BAT文件中加入一行C:\DOS\SMARTDRV.EXE,注意,同时CONFIG.SYS中必须有DEVICE=C:\DOS\HIMEM.SYS

PS;SMARTDRV是给DOS设定高速磁盘缓存,HIMEM.SYS是使用SMARTDRV的前提
3 发表于 2003-11-28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5
发帖 12
注册 2003-11-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24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说得很具体,高手的说,^_^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