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9: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果我的机器仅用来作复制粘贴等简单的磁盘操作 查看 503 回复 1
楼 主 如果我的机器仅用来作复制粘贴等简单的磁盘操作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5
发帖 15
注册 2003-11-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如何配置CONFIG.SYS等文件,使磁盘操作达到最快呢?
2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5
发帖 15
注册 2003-11-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纯DOS7.10,不用干别的事情,只需拷贝文件就行了,但默认安装的配置磁盘操作比较慢,我的机器是586,32M内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