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果我的机器仅用来作复制粘贴等简单的磁盘操作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5
发帖 15
注册 2003-11-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如何配置CONFIG.SYS等文件,使磁盘操作达到最快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5
发帖 15
注册 2003-11-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纯DOS7.10,不用干别的事情,只需拷贝文件就行了,但默认安装的配置磁盘操作比较慢,我的机器是586,32M内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