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如何寫一程式卻可以執行引用其他程式[求助]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台湾
初级用户
★
积分 168
发帖 16
注册 2003-11-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
我試著去執行其他的程式用SYSTEM()它可以讓我調用DOS下的程式
但我卻無法截取他的畫面輸出在我原先運行的程式上
請問有合方法可以把程式包住很多的模組執行檔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1-24 00:0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
积分 168
发帖 16
注册 2003-11-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自己答吧
我找了一下可以用PROCESS.H檔的函數完成
若有其他的方式請告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