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9: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如何寫一程式卻可以執行引用其他程式[求助] 查看 492 回复 1
楼 主 [急]如何寫一程式卻可以執行引用其他程式[求助]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台湾
初级用户
积分 168
发帖 16
注册 2003-11-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
我試著去執行其他的程式用SYSTEM()它可以讓我調用DOS下的程式
但我卻無法截取他的畫面輸出在我原先運行的程式上

請問有合方法可以把程式包住很多的模組執行檔
2 发表于 2003-11-24 00:0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积分 168
发帖 16
注册 2003-11-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自己答吧
我找了一下可以用PROCESS.H檔的函數完成

若有其他的方式請告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