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9:5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今天把光盘起动版WIN98装上了显卡网卡驱动 查看 890 回复 1
楼 主 今天把光盘起动版WIN98装上了显卡网卡驱动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1
发帖 9
注册 2003-06-19 00:00
23年会员
UID 55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过是在PLUS第二版上装的驱动。然后写入光盘
占空间80几M
起动速度虽然快,但用起来就慢了
没什么意思。还是DOS好用。
用起来还有一些问题。就是BIOS不关掉硬盘的话,起动会出现GUI什么错误的,然后自动关机。。可以解决的。不过懒得弄了。
不弄起动盘了
还是学学与工作相关的东西。
失业就惨了
2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1
发帖 9
注册 2003-06-19 00:00
23年会员
UID 55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好意思。发错版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