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今天把光盘起动版WIN98装上了显卡网卡驱动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1
发帖 9
注册 2003-06-19 00:00
23年会员
UID 55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过是在PLUS第二版上装的驱动。然后写入光盘
占空间80几M
起动速度虽然快,但用起来就慢了
没什么意思。还是DOS好用。
用起来还有一些问题。就是BIOS不关掉硬盘的话,起动会出现GUI什么错误的,然后自动关机。。可以解决的。不过懒得弄了。
不弄起动盘了
还是学学与工作相关的东西。
失业就惨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1
发帖 9
注册 2003-06-19 00:00
23年会员
UID 55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