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7.1不支持FAT磁盘格式 查看 921 回复 6
楼 主 DOS7.1不支持FAT磁盘格式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5
发帖 15
注册 2003-11-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读取FAT的东西?
2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开什么玩笑!至少FAT12、FAT16、FAT32是没有问题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5
发帖 15
注册 2003-11-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M卡是FAT格式吧?但不能读,可以找到盘符
4 发表于 2003-11-24 00:00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那是两回事吧,是不是没有正确加载SM卡的相关驱动?(如果DOS连FAT格式都不认的话,那A盘或C盘都不可能看到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5 发表于 2003-11-2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5
发帖 15
注册 2003-11-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ATAENAB.EXE驱动SM卡PC卡读卡器,也可能这个程序对SM卡支持不怎么好,但加载后的确能读出盘符~

ATAENAB.EXE is specifically designed for Intel PCIC compatible ISA adapters (such as e.g. Vadem-469). It will also work with many CardBus adapters, but only if CardBus adapter was properly configured by computer BIOS. The ATAENAB.EXE is direct successor of our widely popular ATAENAB version 2.10 and therefore existing users of ATAENAB may upgrade their version for free. If you are in possession of the earlier version of ATAENAB.EXE please e-mail your existing serial number to support@tssc.de specifying "ATAENAB Upgrade" in subject line. We will send you the serial number for version 3.00 in response. In the meantime please feel free to download the new version from our trial center.
6 发表于 2003-11-28 00:00 ·  中国 江苏 徐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2
注册 2003-11-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fat时什么东西啊?我进入dos后就出现vfat错误,直接halt!
welcome to www.heihai.com !!
7 发表于 2003-11-30 00:00 ·  中国 河北 秦皇岛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8
发帖 58
注册 2003-10-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10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乐泡饭?莫非就是btchina.net上的那个?
奋发向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