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为什么我的机器不能加载EMS,和不能使用Upper内存??? 查看 671 回复 2
楼 主 为什么我的机器不能加载EMS,和不能使用Upper内存???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4
注册 2003-11-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发现我的机器在启动UMBPCI.SYS后就不能加载EMS,执行Devicehigh=Himem.sys时检测时间很长然后出错,并跳过加载,当执行到Autoexec.bat中的使用 lh 将程序读入高端内存时出现硬盘常亮无响应,然后出 "C: 盘不能读取" 错误,abort 后,下一句 lh 又出现上述情况,根本无法运行下去。如跳过autoexec.bat,MEM /c 显示并无EMS加载上。
请高手指点一二,本人郁闷中......
机器配置 Athlon XP 1800+ ,kt400 芯片组(MSI KT4V),Kingston DDR333 256M 两条,1.2G seagate硬盘。
2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6
发帖 11
注册 2003-06-22 00:00
23年会员
UID 56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给出你完整的config.sys和autoexec.bat
3 发表于 2003-11-25 00:00 ·  中国 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4
注册 2003-11-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就是超级MSDOS7.1启动盘,我什么都没动,就这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