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先後安裝了很多的軟件(EDA方面), 最近有一次安裝一個軟件後重新開機,當鼠標出現後,畫面立即出現 not enough space for environment 訊息,系統就進不去了.
請問為什麼會有這個訊息?我嘗試rem幾個PATH路徑後,開機就正常,去除後又會出現出現這個問題?(跟去除那一個軟件的PATH沒有關係)
我該怎麼解決?
?????
請問為什麼會有這個訊息?我嘗試rem幾個PATH路徑後,開機就正常,去除後又會出現出現這個問題?(跟去除那一個軟件的PATH沒有關係)
我該怎麼解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