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的入门问题
发表于 2003-11-22 00:00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99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什么是DOS的外部命令呢?
如何学习使用批处理文件?
DOS的系统文件存储在哪里的呢?
如何在DOS下使用带有MP3播放器+U盘的U盘?
如何将磁盘的写保护去掉?
如何在纯DOS下加载鼠标和光驱的驱动程序?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1-25 00:0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
积分 168
发帖 16
注册 2003-11-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外部命令簡單的說就是需要EXE的命令像XCOPY你一定需要XCOPY.EXE
2看書吧很簡單的或者上網查 BATCH FILE
3c:\ and c:\dos
4
5
6 製作一張W98開機片看CONFIG.SYS & AUTOEXEC.BAT 就可有CD_ROM
RUN C:\DOS\MOUSE.COM 就有鼠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