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的入门问题 查看 852 回复 1
楼 主 DOS的入门问题 发表于 2003-11-22 00:00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99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什么是DOS的外部命令呢?

如何学习使用批处理文件?

DOS的系统文件存储在哪里的呢?

如何在DOS下使用带有MP3播放器+U盘的U盘?

如何将磁盘的写保护去掉?


如何在纯DOS下加载鼠标和光驱的驱动程序?
2 发表于 2003-11-25 00:0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积分 168
发帖 16
注册 2003-11-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外部命令簡單的說就是需要EXE的命令像XCOPY你一定需要XCOPY.EXE
2看書吧很簡單的或者上網查 BATCH FILE
3c:\ and c:\dos
4
5
6 製作一張W98開機片看CONFIG.SYS & AUTOEXEC.BAT 就可有CD_ROM
RUN C:\DOS\MOUSE.COM 就有鼠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