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教:dos操作系统下的程序如何使用扩展内存 (急) 查看 752 回复 0
楼 主 请教:dos操作系统下的程序如何使用扩展内存 (急) 发表于 2003-11-21 00:00 ·  中国 北京 北京化工大学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11-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小弟做嵌入式系统的开发,使用PC104板,CPU为486,内存16M,操作系统为DOS现在编了一C程序,里面用到动态分配内存空间函数MALLOC用于存储数据,本打算存储10000个数据点,可是由于内存原因,只能存促4000个数据,同时farmalloc函数无法使用,请问各位大侠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