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在win98下使用ms-dos频繁出错,期待指教 查看 640 回复 0
楼 主 在win98下使用ms-dos频繁出错,期待指教 发表于 2003-11-18 00:00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29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安装的win98se版,在该系统下使用dos时总是出问题(尤其是执行pdos95命令),常常是用着用着屏幕就死在那儿了,运气好时切换到桌面还可以将其关闭,有时就干脆重启, 实在是麻烦之至。殷切盼望能够有人为我指点迷津,在此先谢过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