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在win98下使用ms-dos频繁出错,期待指教
发表于 2003-11-18 00:00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29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安装的win98se版,在该系统下使用dos时总是出问题(尤其是执行pdos95命令),常常是用着用着屏幕就死在那儿了,运气好时切换到桌面还可以将其关闭,有时就干脆重启, 实在是麻烦之至。殷切盼望能够有人为我指点迷津,在此先谢过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