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门以下
1按F8DOS、2还有在开始关机处选进DOS、3在有开始程序DOS。
这三处有什么不同吗?
我在用工商局的一个DOS软件时,在1、2处能用再第三处却提示创键快节方式
不论点是与否都不行,这是什么原因。
1按F8DOS、2还有在开始关机处选进DOS、3在有开始程序DOS。
这三处有什么不同吗?
我在用工商局的一个DOS软件时,在1、2处能用再第三处却提示创键快节方式
不论点是与否都不行,这是什么原因。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