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怎样才能在dos下使用i_Link(1394)接口的外置光驱
发表于 2003-11-14 00:00 · 马来西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14 00:00
22年会员
UID 128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怎样才能在dos下使用i_Link(1394)接口的外置光驱???
是不是需要驱动程序,哪里有下载的呢?
我用的是东芝的笔记本电脑。
谢谢大家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6-05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4
发帖 16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onfig.sys)
device=\aspi1394.sys /int /all (使用GOOGLE搜索后下载)
device=\aspicd.sys /d:excd001
(autoexec.bat)
mscdex.exe /d:excd001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