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1: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怎样才能在dos下使用i_Link(1394)接口的外置光驱 查看 565 回复 1
楼 主 怎样才能在dos下使用i_Link(1394)接口的外置光驱 发表于 2003-11-14 00:00 ·  马来西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14 00:00
22年会员
UID 128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怎样才能在dos下使用i_Link(1394)接口的外置光驱???

是不是需要驱动程序,哪里有下载的呢?

我用的是东芝的笔记本电脑。

谢谢大家了!!!
2 发表于 2004-06-05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4
发帖 16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onfig.sys)
device=\aspi1394.sys /int /all (使用GOOGLE搜索后下载)
device=\aspicd.sys /d:excd001

(autoexec.bat)
mscdex.exe /d:excd001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