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0: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在DOS下利用局域网重装系统? 查看 1,168 回复 2
楼 主 在DOS下利用局域网重装系统? 发表于 2003-11-14 00:00 ·  中国 山东 德州 联通(蓝汛云计算德州节点)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14 00:00
22年会员
UID 127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知道的话,告诉小弟一下呀
在此谢过大家了呀
2 发表于 2004-01-10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2
发帖 23
注册 2004-01-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51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NORTON GHOST。
3 发表于 2004-01-11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4
注册 2004-0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52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哥,那要能连进局域网才行呀!
可是我的小笔记本电脑,没有光驱也没有软驱,只有两个pc卡插槽,一个pc卡的网卡,我今天在进行磁盘压缩时提示出错了,就进不去win95了,想重装系统也没办法,难道就让它这么废了吗??:(
怎样才能在DOS下和别的电脑相连交换数据呀,我的信箱是:zzjj006@sina.com,有空请您给我回复好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