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9: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超级网虫离婚书拟稿 [转帖] 查看 579 回复 3
楼 主 超级网虫离婚书拟稿 [转帖] 发表于 2002-12-14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连平县 电信
高级用户
★★
PCDOS
积分 912
发帖 217
注册 2002-10-17 00:00
23年会员
UID 11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超级网虫离婚书拟稿
--------------------------------------------------------------------------------
http://tech.tom.com  2002年10月28日来源:南方网
丽丽:


为了我们各自的未来,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我想,离婚时我们的财产作如下分配:

1、银行账号和密码全给你!我只要上网账号和密码;
  2、大彩电分给你,我只要小彩显;
  3、钢琴分给你,我只要那只能发出单调声的键盘。
  4、所有家电的遥控器分给你,我只要那只光电鼠;
  5、衣柜分给你,我只想要我的机箱;
  6、DVD分给你,我只想要光驱;
  7、收录机分给你,我只想要那嘎嘎响的软驱;
  8、24K的首饰全给你,我只想要那10G的硬盘;
  9、功放、音像全给你,我只想要那小小的音源箱;
  10、手机分给你,我只想要那条电话线。
  11、照相机分给你,我只想要扫描仪;
  12、祖传的那支笔分给你,我只想要打印机;
  13、活泼可爱的京巴狗分给你,我只想要那只56K的猫;
  14、真皮沙发分给你,我只想要那坐着摇摇晃晃的电脑椅;
  15、桌椅全部分给你,我只想要我那从来不收拾的电脑桌;
  16、地毯分给你,我只想要鼠标垫。
  以上如果你同意,我们就搞份协议书。

蒙蒙 2002年××月××日

我完全同意设想建立DOS组织“DOS联盟” ,也就是说和Wengier、以及“起步”站长莫老师等DOS战友一起来建立这个“DOS联盟”,以发展我国自主OS(操作系统)的高度去完成我们共同的愿望。
------党委书记
2 发表于 2002-12-14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连平县 电信
高级用户
★★
PCDOS
积分 912
发帖 217
注册 2002-10-17 00:00
23年会员
UID 11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见网友必备的十样物品
--------------------------------------------------------------------------------
http://tech.tom.com  2002年10月23日来源:南方网
一、圣经或灵符:具有降妖服魔,保佑你全身而退的神奇功用!
  二、罐装氧气瓶:避免因看了网友长相而缺氧昏厥,惨遭蹂躏!
  三、移动电话:看到毒蛇猛兽必须报请119捕杀,以免危害社会!
  四、单眼照相机:发现保育类动物须拍下其影像供后人防范!
  五、深色墨镜:看到伤害眼睛的画面时可将眼睛闭起而不被查觉!
  六、有跟的皮鞋:看到怪物时可拿来当自卫用的防御性武器!
  七、手表:见情况不对,假装看一下手表,佯称有事必须要先走!
  八、摩托车:必备轻便的逃生交通工具,绝不可开笨重的汽车自找苦吃!
  九、朋友或死党:好东西和好朋友分享,坏东西和好朋友一起抵抗!
  十、敌杀死:若见大势已去,喝农药自尽以保清白!

我完全同意设想建立DOS组织“DOS联盟” ,也就是说和Wengier、以及“起步”站长莫老师等DOS战友一起来建立这个“DOS联盟”,以发展我国自主OS(操作系统)的高度去完成我们共同的愿望。
------党委书记
3 发表于 2002-12-14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连平县 电信
高级用户
★★
PCDOS
积分 912
发帖 217
注册 2002-10-17 00:00
23年会员
UID 11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菜鸟装机之大腕版
--------------------------------------------------------------------------------
http://tech.tom.com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定得选最好的cpu
  奔4都算一般
  配就得配最高档次的的部件
  不要集成的东西
  内存最少也得1G
  什么DVD刻录机呀, GeForce4 Ti 呀, 200G的硬盘RAID呀
  能给接上的全给他接上
  机箱要镀金, 机箱里边有一排散热风扇
  主板上安一个DEBUG的芯片
  带真人语音, 特灵敏的那种
  配件一插上去, 甭管有问题没问题都得发音:
  Your PC is very NB, sir.
  一口地道的牛津腔儿
  倍儿有面子!
  主板再插一块超级显卡
  芯片用nVIDIA最新的
  一年光升级就得几万元人民币
  再配一台大功率的UPS电源
  二十四小时开机
  就一个字------ 贵!
  换个鼠标就得花个万八千的
  周围的网友不是用21液晶就是Audigy声卡
  你要是用奔3
  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说
  你说这样的电脑, 一台你得出多少钱?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万人民币吧
  两万人民币? 那是成本!
  两万五人民币起!
  你别嫌贵, 还不打折
  你得研究菜鸟们装机时的购物心理
  愿意掏两万装机的主儿
  根本不在乎再多掏五千
  什么叫菜鸟, DIYer 你知道吗?
  菜鸟, DIYer 就是不管买什么配件
  都买最贵的, 不买最好的
  所以, 我们JS的口号就是:
  不卖最好, 只卖最贵

我完全同意设想建立DOS组织“DOS联盟” ,也就是说和Wengier、以及“起步”站长莫老师等DOS战友一起来建立这个“DOS联盟”,以发展我国自主OS(操作系统)的高度去完成我们共同的愿望。
------党委书记
4 发表于 2004-04-07 00:00 ·  中国 安徽 淮南 电信
银牌会员
★★★
爱DOS但不迷DOS
积分 1,708
发帖 509
注册 2004-02-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8460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淮南
状态 离线
丽丽肯定同意啦。。。。。。。
°·.∴▍★∴ 我们的泰坦尼克.....
   I l☆ve you!
☆.°·▍▍.☆█☆.°★ 永不会沉没.
◥█▅▅██▅▅██▅▅▅▅███◤
我的主页:http://wphs.ik8.com我的网络硬盘:wphs.ys168.com
Email:wphs@ah163.com QQ:43500498(附加消息:中国DOS联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