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没有比MS-DOS7.10更完整的国产DOS啊,我需要
发表于 2003-11-07 00:00 · 中国 湖南 衡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3
注册 2003-11-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比MS-DOS7.10更完整的国产DOS啊,我需要(国内人士开发)的
老是用别人的东西而没有自己的东西,感到耻辱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1-15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国产DOS似乎很少见哪,大部分是用MS-DOS或PC-DOS改造的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11-15 00:00 · 韩国 首尔特别市
初级用户
★
积分 191
发帖 32
注册 2003-11-14 00:00
22年会员
UID 127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