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没有比MS-DOS7.10更完整的国产DOS啊,我需要
发表于 2003-11-07 00:00 · 中国 湖南 衡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3
注册 2003-11-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比MS-DOS7.10更完整的国产DOS啊,我需要,老是用外国人的东西好不舒服啊,请高手发一个更好的国产DOS吧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1-15 00:00 · 韩国 首尔特别市
初级用户
★
积分 191
发帖 32
注册 2003-11-14 00:00
22年会员
UID 127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11-29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5
注册 2003-07-16 00:00
22年会员
UID 7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说没有
因为UCDOD/TWDOS/CCDOS/XZL都是"外挂"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