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9:5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屏幕显示竖条 查看 962 回复 2
楼 主 屏幕显示竖条 发表于 2003-11-05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3
注册 2003-10-3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2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老的一台486笔记本:Toshiba T3600CT,开机后,屏幕显示很多白色的竖条,竖条的宽度刚好为一个字符的宽度,进入Dos下也是如此,在正常的Win95下面是好的,没什么问题;在安全模式下桌面也是好的(没有竖条),但任务栏上有蓝色的竖条,一般的对话框上面也有这种竖条。
机器的详细配置:http://bitlink.ca/Library/Toshiba/T3600.SPC
显卡是Western Digital 1M显存。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在win95下面插入网卡(IBM Ethernet Credit Card Adapter II),系统自动识别出网卡,并安装好驱动,重启后,在系统设备里面多出了“其他设备|PCMCIA Card Services”,并且网络不能使用(网络配置方面应该没有问题),不能ping通自己。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从IBM网站找到了网卡的驱动(ftp://ftp.software.ibm.com/pc/pccbbs/network/guietcc.exe),却解不开文件(DSK文件),请高手指点。

以上问题向各位高手请教。
2 发表于 2003-11-17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3
注册 2003-10-3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2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高手不在家吗????
3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3
注册 2003-10-3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2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