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0:4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怎样克隆IBM笔记本的硬盘呢(高手请进) 查看 846 回复 2
楼 主 怎样克隆IBM笔记本的硬盘呢(高手请进) 发表于 2003-11-04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24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新的IBM笔记本用了一键恢复功能,并有隐含分区,当更换硬盘时, 克隆的硬盘无法启动,怎样才能使克隆的盘具有启动功能,并有一键恢复功能,请高手指教,(一般都是XP的系统).如有可能发妹儿给我,tryagaincrt@vip.sina.com
万分感谢!
2 发表于 2003-11-05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1
发帖 446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原硬盘使用pqmagic,将隐藏的分区取消隐藏,重新进入系统则可以看到该分区的内容,将该分区的内容刻入光盘,使用该恢复软件在新硬盘恢复则可以启动,如果要在新硬盘保留恢复功能,可以在新硬盘制作恢复分区,或者整个硬盘使用disk to disk克隆,则可保留该功能。
3 发表于 2003-11-07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3-10-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14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到http://www.thinkpad.com.cn/forum/index.php看看可能会有收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