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0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很菜的问题 查看 1,076 回复 0
楼 主 很菜的问题 发表于 2003-11-04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3-10-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21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什么是packet driver啊?怎么用它啊
不知道是什么驱动程序我下载了它,怎么里面是些汇编源码。
我在DOS底下安装MSCLIENT3。0结果安了半天最后总显示内在不够,
我都给它64m了。
我不知道驱动怎么安的在安网卡时,没有什么OEMSETUP.INF只好把一个
其它什么PROTOCAL.inf或者其它INI文件改成oemsetup.inf文件算是装完结果还是不行
请高帮帮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