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8: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压缩硬盘数据无法转出(求救) 查看 654 回复 0
楼 主 压缩硬盘数据无法转出(求救) 发表于 2003-11-02 00:00 ·  中国 河北 沧州 任丘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23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原来用的硬盘是540M,用DRVSPACE进行压缩后使用。系统出现故障后重新安装仍无法使用。硬盘上有些WORD和EXECL文件,我启动到DOS下把文件放在新的目录,把操作系统删除。由于文件名是中文,合计容量大于1.44M,无法把这些有用的文件拷贝出来。
把该硬盘接到WINXP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显示文件与该硬盘本身内容不一样(可能是因为压缩原因吧),利用DOS7.1启动盘启动后显示内容与在WINXP上显示的一样。只启动COMMAND.COM可以看到原文件,启动中文后也可以看到原文件,由于不能输入中文,仍无法拷贝。
我能否启动USB程序通过U盘把文件拷出来,或者把文件按文件名用软盘拷贝出来。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