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求助一个菜鸟问题!谢谢!
发表于 2003-11-02 00:00 · 中国 河南 平顶山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23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WINME,想玩一个老游戏《殖民计划》但是我用WIN98启动后进入DOS,打开游戏,机器提示说鼠标需要驱动,不知道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谁能帮帮忙!谢谢!非常想玩这个老游戏!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1-03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