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人知道2000和XP下如何不用启动盘就进入dos吗?
发表于 2003-10-29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6
注册 2003-10-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18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人知道2000和XP下如何不用启动盘就进入dos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31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仔细阅读wengier的那篇文章。其实好多问题wengier在新dos时代中都总结好了,为什么不看呢?我用其中的两种方法都成功的把dos加到了2000的启动菜单中。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