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8: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网络通讯编程的几点疑惑 查看 598 回复 0
楼 主 求助!!网络通讯编程的几点疑惑 发表于 2003-10-28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3-10-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20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大虾,能否指教在下一个问题,请问在DOS下用C语言编写的网络通信程序能否和另外一台运行在Windows NT下的用VC编写(利用Winsocket)的网络通信程序进行通讯? 有知道的朋友望不吝赐教,我的电话是:13910305219,信箱 huayehanshan@sina.com.cn。您也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