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9:5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十万火急 查看 592 回复 0
楼 主 [求助]十万火急 发表于 2003-10-28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3-10-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19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大家一问题,我用的是双系统98和linux,我用ghost在硬盘上(e区)作了整个硬盘的镜像文件,近日我想恢复整个硬盘,执行镜像文件,出来界面后整个硬盘的选项呈灰色不能点击,用了2001、2002版的ghost恢复都无效。linux(d区)分区格式不是fat32。大家看看怎么回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