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請高手來幫幫手啊. ̄ ̄
发表于 2003-10-27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0-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現在是用WINDOWS XP,用這個害死人。好看不好用。我想換一個窗口。但不知道怎麽樣進DOS,請幫手啊. ̄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28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