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9: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在DOS下如何修改键值?高手请进 查看 783 回复 1
楼 主 [求助]在DOS下如何修改键值?高手请进 发表于 2003-10-27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黄埔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0
发帖 28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WINDOWS98下对注册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nodispcpl的键值改为1来禁止打开显示属性。请问在DOS下如何操作将Nodispcpl的键值改为0。具体操作?
请高手解答。谢谢。
--------------------------------------------------------------------------------
我是一名菜鸟。
2 发表于 2003-10-28 00:00 ·  中国 浙江 金华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8
发帖 52
注册 2003-06-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编辑REG文件,再用REGEDIT在DOS下导入该REG文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