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在DOS下如何修改键值?高手请进
发表于 2003-10-27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黄埔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40
发帖 28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WINDOWS98下对注册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nodispcpl的键值改为1来禁止打开显示属性。请问在DOS下如何操作将Nodispcpl的键值改为0。具体操作?
请高手解答。谢谢。
--------------------------------------------------------------------------------
我是一名菜鸟。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28 00:00 · 中国 浙江 金华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8
发帖 52
注册 2003-06-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编辑REG文件,再用REGEDIT在DOS下导入该REG文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