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下如何登录网络?
发表于 2003-10-24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南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3
注册 2003-06-01 00:00
23年会员
UID 28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win98启动时,按F8进入的DOS状态,有什么方法可以启动网卡登录局域网,实现文件共享?
(该机没有光驱、软驱,只有安装了win98,现在想克隆一个新的win98下去)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27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
积分 114
发帖 4
注册 2003-10-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19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为什么要选择进入DOS共享文件呢?在Windows下面不行吗?
还有你在DOS下面安装了网卡的驱动没有啊?
如果已经安装,、试试用 C:>net start
C:> net \\UserName\share 看看能否登陆到对方机器共享文件
不保证行啊
冷血衣云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