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8: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命令[讨论][求助] 查看 484 回复 2
楼 主 dos命令[讨论][求助] 发表于 2003-10-22 00:00 ·  中国 河北 邯郸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3-10-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16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在DOS下怎样才能建立一个没有名字的文件夹?
2 发表于 2003-10-22 00:00 ·  中国 新疆 克拉玛依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10-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17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告诉你一个方法
在DOS下键入
mkdir +2+5+5
你就建了一个目录了
记住ALT和数值键一起按!得到ASCII码的字符
3 发表于 2003-10-24 00:00 ·  中国 河北 邯郸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2
注册 2003-10-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14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同志要注意,
不能在中文方式下那样看到的是一个乱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