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关于UPX压缩的问题...
发表于 2003-10-18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神州在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114
发帖 6
注册 2003-09-29 00:00
22年会员
UID 105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问斑竹一个问题: 可执行文件被UPX压缩后(只压缩输出信息和压缩图标),会不会有功能上的障碍...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19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