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請問有人會使用DOS下使用UNRAR & RAR壓縮嗎?
发表于 2003-10-16 00:0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
积分 143
发帖 13
注册 2003-09-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請問有人會使用DOS下使用UNRAR & RAR壓縮嗎?
在DOS下面我不會使用UNRAR & RAR壓縮.
請問要如何壓縮?自動解壓縮?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19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ar > help.txt
然后仔细看看help.txt上的内容。有许多参数解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