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如何用DOS命令向外设输出文件?
发表于 2003-10-16 00:00 · 日本 东京威力科创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3
注册 2003-10-16 00:00
22年会员
UID 113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通过串口向外设输出文件,请问用DOS的什么命令?可否设定串口输出数据格式,波特率?参数如何设定?
急,请各位大侠指教,多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19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如 mode com1:9600,8,n,1
com1:第一个串行口。
9600:传送速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