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8: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如何用DOS命令向外设输出文件? 查看 608 回复 2
楼 主 急!!!!!如何用DOS命令向外设输出文件? 发表于 2003-10-16 00:00 ·  日本 东京威力科创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3
注册 2003-10-16 00:00
22年会员
UID 113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通过串口向外设输出文件,请问用DOS的什么命令?可否设定串口输出数据格式,波特率?参数如何设定?
急,请各位大侠指教,多谢!!!
2 发表于 2003-10-19 00:00 ·  中国 四川 乐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2
注册 2003-09-11 00:00
22年会员
UID 97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你的串口上接的是串行打印机(例如在Epson LQ-1600K内部插入一块串行电路板将其转换成一台串行打印机)可以用如下命令:

假设串行打印机接在串口1上

C:\>type config.sys > com1

说明:将config.sys文件内容在串行打印机上打出来。

如果你因为别的原因需要设置串口输出数据位数、停止位位数、波特率等参数,可使用命令

C:\>mode /?

查看其帮助。
3 发表于 2003-10-20 00:00 ·  日本 东京威力科创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3
注册 2003-10-16 00:00
22年会员
UID 113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hank you very much!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