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懂的dos+foxpro2.5数据库的人近来
发表于 2003-10-15 00:00 · 中国 上海 嘉定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8
注册 2003-10-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707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
我的电脑是486的电脑,接了一个EPSON的打印机,我每次要打印的话,进去的命令是这样的
第一种就是:c:\ucdos
c:\ucdos>prnt
c:\ucdos>sball
c:\ucdos>sball>fox
第二种就是:
c:\prnt
c:\ucdos
c:\ucdos>sball
c:\ucdos>sball>fox
请问有什么命令可以实现下面的功能:
c:\sball
就可以进我的数据库,
或:c:\ucdos>sball
谢谢!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19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10-19 00:00 · 中国 上海 嘉定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8
注册 2003-10-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707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想知道是怎么处理的,我不启动PRNT就不会出来打印驱动,我怎么要他出来呢?
在问?我在FOXBASE下做的数据,用软盘拷到别的机器,怎么可以看到我的内容,每次都说
是找不到原文件,或说文件是只读的,我怎么把只读文件去掉,斑竹,你一定要回答我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10-27 00:00 · 中国 四川 眉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55
发帖 99
注册 2003-01-06 00:00
23年会员
UID 6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rint应该是UCDOS的打印机驱动,不运行当然不能打印了。程序里面应该是调用了UCDOS的打印命令。
第二个问题请你描述清楚,有可能是你的软盘或U盘为了防病毒打开了写保护或其他原因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