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7:06
楼 主 求助 发表于 2003-10-13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0-13 00:00
22年会员
UID 111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兄弟,小弟今天发现这个论坛很高兴,特别是看到DOS启动技术区里的文章,就按照那个安装DOS,可是做好安装盘并把启动设置成从软盘启动后,却提示NON SYSTEM DISK。从WINDOWS下安装提示 You are probabaly running Windows 3.x/9x/NT+!
If you continue, MS-DOS 7.10 may not be installed properly.
Please start your computer with pure DOS.

Continue anyway?

我操作系统是WIN2000 PROFESSIONAL的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