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要装一个DOS系统的NOVELL网,
发表于 2003-10-12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3-10-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10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金有一批淘汰的586机子30台,要组个NOVELL网让新生练打字,不知道要哪些硬件和软件。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12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3-10-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10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一个刚上任的新老师。要装一个用以前586机子(没有硬盘)组一个小型的网络。
请问各位子个服务器怎么安装?终端机上有什么的要求?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