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windows 与dos同时运行(模拟的的dos也可以)
发表于 2003-10-11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7
发帖 9
注册 2003-09-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04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11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7
发帖 9
注册 2003-09-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04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10-12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6
发帖 15
注册 2003-10-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11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我们仙剑派的就靠这吃饭了
到www.sourceforge.net去找DOSBOX吧,安装后,就有一虚拟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