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8:1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windows 与dos同时运行(模拟的的dos也可以) 查看 534 回复 2
楼 主 windows 与dos同时运行(模拟的的dos也可以) 发表于 2003-10-11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9
注册 2003-09-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04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有这样的软件吗??
谢谢
2 发表于 2003-10-11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9
注册 2003-09-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04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是windows2000
3 发表于 2003-10-12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6
发帖 15
注册 2003-10-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11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我们仙剑派的就靠这吃饭了
到www.sourceforge.net去找DOSBOX吧,安装后,就有一虚拟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