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2022年了,
发表于 2022-01-04 16:47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72
发帖 53
注册 2020-05-09 18:20
6年会员
UID 184005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六安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2202
发表于 2022-01-18 01:59 · 中国 宁夏 移动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15
注册 2018-12-28 19:36
7年会员
UID 1833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202,你还用什么DOS?那玩意真丑。”
我打赌,Linux若没有桌面就不比DOS好看。
然而如果你用DOS做U盘启动盘,几乎不占地方还能到处玩耍。什么WinToGo,哪能比得上DOS呢?
第 3 楼
发表于 2022-01-25 21:46 · 中国 湖北 武汉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50
注册 2009-06-17 02:41
17年会员
UID 147584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22-01-26 21:19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ztian at 2022-1-25 21:46:
论坛二十岁了!就是人越来越少了。
不在乎人多人少,只要有 DOS 爱好者还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玩就是好!
多少人气旺盛的论坛都关门大吉了

我们只要论坛和网站永久存在就是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