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0:1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 有没有dos菜单系统 查看 10,168 回复 3
楼 主 有没有dos菜单系统 发表于 2020-09-03 06:14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20-09-02 07:51
5年会员
UID 1841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小时候去电脑店玩,有个风云堂菜单,界面美观使用方便,谁有。
我下了menustar,结果只支持7个分类,而且运行后会生成gomenu.bat,
但是点击项目只会生成而不执行它,是我哪里操作不对么?
2 发表于 2020-10-15 08:52 ·  中国 天津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87
发帖 222
注册 2005-08-21 22:37
20年会员
UID 41842
状态 离线
同样寻求。

希望具备功能:有截图、支持鼠标、垂直进度条、双击启动、退出返回、支持3、4、5列截图显示。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70936




  

[ Last edited by proof on 2020-10-15 at 08:55 ]
3 发表于 2024-12-19 07:53 ·  中国 吉林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44
发帖 22
注册 2024-12-17 12:44
1年会员
UID 1857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在寻找dos游戏菜单,我自己也用过,可惜找不到了,那个菜单是dos无盘游戏终端用的,无盘服务器是netware3.12
4 发表于 2025-06-30 22:05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7
注册 2025-06-23 20:31
1年会员
UID 1859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 1996 年就开发过这样的工具,不过没有截图的显示,当时的CPU太慢了,其他功能都有。

看到你的帖子,想起来这个工具,特意发出来:
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71244&fpage=1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