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Oh,hi I using the Elink!
发表于 2019-10-03 13:10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联通
初级用户
★
dos荒废了吗?
积分 85
发帖 37
注册 2018-09-22 19:46
7年会员
UID 183109
来自 北海道(
状态 离线
Yes,but it's not good...
using Fedora 30!
第 2 楼
& there is a reply
发表于 2019-10-03 13:11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联通
初级用户
★
dos荒废了吗?
积分 85
发帖 37
注册 2018-09-22 19:46
7年会员
UID 183109
来自 北海道(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