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2: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Oh,hi I using the Elink! 查看 4,783 回复 1
楼 主 Oh,hi I using the Elink! 发表于 2019-10-03 13:10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联通
初级用户
dos荒废了吗?
积分 85
发帖 37
注册 2018-09-22 19:46
7年会员
UID 183109
来自 北海道(
状态 离线
Yes,but it's not good...
using Fedora 30!
2 & there is a reply 发表于 2019-10-03 13:11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联通
初级用户
dos荒废了吗?
积分 85
发帖 37
注册 2018-09-22 19:46
7年会员
UID 183109
来自 北海道(
状态 离线
So,Banzhu will @*& m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