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怎么才能使多重启动显示中文?
发表于 2003-10-05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7
发帖 5
注册 2003-10-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0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利用设置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两个文件
来实现用ghost来备份或恢复系统。
现在我想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让它显示中文。
我在autoexec的最开始加了天汇,
可是config的执行顺序好像是比autoexec的优先。
怎么也加不上。
请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不胜感激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06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元老会员
★★★
农民
积分 2,903
发帖 991
注册 2003-07-23 00:00
22年会员
UID 7391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省
状态 离线
用EasyBoot这个软件吧,完全支持中文,而且还可以有16位色的背景图.
艰难奋长戟,万古用一夫
中国DOS联盟 http://www.cn-dos.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
我的MSN&E-Mail cn_archer@hotmail.com QQ 56049418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10-06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7
发帖 5
注册 2003-10-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0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asyboot软件支持用软盘吗?
我是想用软盘的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10-06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80
发帖 377
注册 2003-06-06 00:00
23年会员
UID 38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你做的不叫多重启动....
你想要的看看沈洁的中文启动盘是如何"实现"的吧...
欢迎大家访问我的主页!
精品.爱好http://iso.533.net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10-10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7
发帖 5
注册 2003-10-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0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10-11 00:00 ·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334
注册 2003-05-30 00:00
23年会员
UID 26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沈洁的中文启动盘在config.sys里好像也没实现中文显示
第 7 楼
发表于 2003-10-12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config.sys中顯示漢字該用wrapper.sys+bt.exe所產生的字模程序+bootcon.sys
第 8 楼
发表于 2003-10-12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03-10-16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roy,这些中文是怎样生成的呢?用ultraedit编辑config。sys,里面是乱码啊。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3-10-17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hunome在2003-10-16 12:34:59的发言:
请问roy,这些中文是怎样生成的呢?用ultraedit编辑config。sys,里面是乱码啊。
用bt.exe做出來的字模的第一個中文字是0xC0,0x80,第二個中文字是0xC1,0x81...如此類推...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3-10-18 00:00 · 中国 江苏 扬州 高邮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三生缘里笑红尘
积分 1,063
发帖 292
注册 2003-03-09 00:00
23年会员
UID 10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3-10-19 00:00 · 中国 重庆 开州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12
注册 2003-08-09 00:00
22年会员
UID 82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沈洁的启动盘的ebd.cab解压出来,看一下里面的wall.bat就明白了.
你就看他什么时候加载的TW.EXE.现在要想在config.sys前加入中文还不太可能.
沈洁是在虚拟内存盘创建后在虚拟内存盘里加载的TW.EXE.这可能和STORE.DAT的使用有关系.其实也可以在AUTOEXEC.BAT最前面加载TW.并使启动盘开始的启动选项中文显示.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3-10-20 00:00 · 中国 辽宁 锦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73
发帖 23
注册 2003-10-15 00:00
22年会员
UID 113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bt.exe那你能下呀 那里能有他的说明呀
Roy你的网站上不去呀?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3-10-21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sailorstudio在2003-10-20 21:47:21的发言:
bt.exe那你能下呀 那里能有他的说明呀
Roy你的网站上不去呀?
這裡有下載:
打开附件
我的網站進不去是因為你們的網關封鎖了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3-10-21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10-21 6:22:11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ailorstudio在2003-10-20 21:47:21的发言:
bt.exe那你能下呀 那里能有他的说明呀
Roy你的网站上不去呀?
這裡有下載:打开附件
我的網站進不去是因為你們的網關封鎖了
只有geocities的才能進,newsoft99.vicp.net:8080都無法進
MSN:tiqit2@hotmail.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