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I266,24X,64M,4M VIDEO,FLOPY DISK,4。3G IDE DISK
梦幻配置啊!我终于可以在上面编译我的DJGPP C++程序了,爽啊,
没事还可以跑跑LINUX4。2,惬意啊。。。。。。。。。
PERL5。6竟然可以在上面编译成功,啊!!!!我不是在做梦吧。
高兴啊!
终于有光驱了,告别了重装系统的那40张软盘了,开心啊。。。。
屏幕终于也颜色了,看见SET EDIT。5的屏幕保护在上面放出的颜色
和支持VBE3。0的显卡,心里怎一个爽字了得。
以前的日子不是人过的。。。
梦幻配置啊!我终于可以在上面编译我的DJGPP C++程序了,爽啊,
没事还可以跑跑LINUX4。2,惬意啊。。。。。。。。。
PERL5。6竟然可以在上面编译成功,啊!!!!我不是在做梦吧。
高兴啊!
终于有光驱了,告别了重装系统的那40张软盘了,开心啊。。。。
屏幕终于也颜色了,看见SET EDIT。5的屏幕保护在上面放出的颜色
和支持VBE3。0的显卡,心里怎一个爽字了得。
以前的日子不是人过的。。。
REM 喜欢DOS,因为它的简单
REM 喜欢OS/2,因为它不再矫饰
REM 喜欢BASIC,因为它并不幼稚
REM 喜欢GNU,因为它杂乱无章
REM 喜欢OS/2,因为它不再矫饰
REM 喜欢BASIC,因为它并不幼稚
REM 喜欢GNU,因为它杂乱无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