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啦~~~~~~!
我天生就好开玩笑,你要是接触我多了,就知道啦.
当然,我只是开玩笑而已,绝对没有其他意思呀!这次可能有点过.
我这几天没来!要不是MSN上W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呢~
所以,我真是无意的呀!我都没想到这样呀~!
哎~~~~~~~~~~~~~
希望你别气啦~
我虽然没看见你的发贴,但我想象的到里面是什么话.呵呵!
没关系的!谁让我若你生气了呢!
你气也出了!我也道歉啦!您老先生就给个台阶下吧!!!啊~~~~~~?哈哈哈~~
以后大家还是好朋友~!OK?,~
我天生就好开玩笑,你要是接触我多了,就知道啦.
当然,我只是开玩笑而已,绝对没有其他意思呀!这次可能有点过.
我这几天没来!要不是MSN上W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呢~
所以,我真是无意的呀!我都没想到这样呀~!
哎~~~~~~~~~~~~~
希望你别气啦~
我虽然没看见你的发贴,但我想象的到里面是什么话.呵呵!
没关系的!谁让我若你生气了呢!
你气也出了!我也道歉啦!您老先生就给个台阶下吧!!!啊~~~~~~?哈哈哈~~
以后大家还是好朋友~!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