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讨论]请问安装完CARDSOFT之后,怎么用PC网卡?
发表于 2003-10-01 00:0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91
发帖 26
注册 2003-09-07 00:00
22年会员
UID 95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安装完CARDSOFT之后,要求重起,然后,再进DOS 后怎么用PC网卡?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07 00:00 · 中国 河北 沧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4-08-05 00:00
21年会员
UID 296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很想知道,请大家帮帮忙吧?难道就没人能回答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