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纯DOS下支持的打印机。先鞠躬致谢!
发表于 2003-10-01 00:00 · 中国 北京 方正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3-10-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057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请问一般DOS下常用的打印机有哪些?
HP 6L在DOS在能使用吗?
在TC里面如何实现打印屏幕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0-0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0
发帖 54
注册 2003-06-08 12:00
23年会员
UID 43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针打我就写过。
http://lingding.vicp.net
或许能帮你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