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6: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使用GHOST进行网络备份的疑问! 查看 1,804 回复 2
楼 主 DOS下使用GHOST进行网络备份的疑问! 发表于 2003-09-30 00:0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芝罘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3-09-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05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有IBM T20笔记本一台,昨日刚买了一款ITCOM的PCMICA笔记本网卡,芯片是RT8319的,我按照台式机进行网络GHOST的办法(台式机可以正常进行网络GHOST):
1、用GHOST2003企业办制作一个MS-DOS的网络启动盘,内带RT8319的驱动(但不支持PCMICA的网卡)。
2、由于GHOST2003制作的启动盘带的RT8319驱动不能正常驱动PCMICA的网卡,我就自己修改CONFIG.SYS,在第三行加入DEVICE=\net\RTPCI.exe
3.保存后重启。
问题来了。屏幕可以看到DEVICE FOUND还有一些IRQ中断之类的提示,说明网卡驱动已经正确加载,可到加载NETBIND.COM的时候出现错误:ERROR 33 UNENABLE BIND的错误提示。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是GHOST对PCMCIA网卡支持不好呢,还是我安装有错?
2 发表于 2006-08-14 17:4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9
发帖 8
注册 2006-04-25 10:41
20年会员
UID 54417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东莞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中华保镖 at 2003-9-30 00:00:
本人有IBM T20笔记本一台,昨日刚买了一款ITCOM的PCMICA笔记本网卡,芯片是RT8319的,我按照台式机进行网络GHOST的办法(台式机可以正常进行网络GHOST):
...

我也遇到同类的问题,急,在等待中,望高手解决!
3 发表于 2006-08-15 03:51 ·  中国 福建 福州 连江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1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从 Realtek 公司网站上下载8139网卡的驱动:ftp://152.104.238.194/cn/nic/rtl8139abcd8130810xseries/cboem-8139(130).zip

解压后将 rtsoemcb.130\exe\RTSPKT 目录下的 RtBios.com,RtPci.exe 和 RtsPkt.com 这三个文件拷贝到启动盘中,
确认启动盘上的 Config.sys 文件中没有 Device=Emm386.exe NoEms 的命令。
加载网卡驱动和启动 Ghost 的命令如下:

RtPci /md000 /i11
RtBios
RtsPkt 0x60
Ghost

[ Last edited by LanCat on 2006-8-15 at 04:22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