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5: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小弟没办法解决了 查看 570 回复 0
楼 主 求助!小弟没办法解决了 发表于 2003-09-29 00: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3-09-29 00:00
22年会员
UID 104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小弟想玩《天晴传》,但内存不会配置了。小弟如此配置,请大侠们多多指正:
AUTOEXEC.BAT
path C:\win;C:\;C:\DOS;
SET BLASTER=A220 I2 D3 H7 P330 T6
SET CTSYN=C:\WIN
C:\PROGRA~1\CREATIVE\SBLIVE\DOSDRV\SBEINIT.COM
C:\DOS\mscdex /s /d:mscd000/m:12 /n
lh C:\win\smartdrv.exe
set temp=c:\temp
CONFIG.SYS
device=C:\DOS\himem.sys
device=C:\DOS\emm386.exe
buffers=15,0
files=30
dos=umb
lastdrive=n
dos=high
devicehigh=C:\drv\ATAPI_CD.SYS /d:mscd000 /i
令我困惑的是C:\DOS\EMM386.EXE后面加NOEMS就能用高端内存,否则不能用。
光驱驱动也加载不了。
还有小弟想请教:EMS NOT FOUND是什么意思及怎么解决。
多谢大家了!
期待,努力,收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