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谁的错,已经失恋了,哭,是没有用的。
之所以会有现在这个结果,也许原因很多,但有一点可以明确,至少在她眼中,我不是她的理想对象。我和她交往很多年了,我所了解的她也不是一个浅薄的女子,那么我想责任还是在我身上的。
痛定思痛,自己还是要好好奋斗。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谢谢各位朋友对我的安慰,以及Wengier在MSN上的开解。
另外,CDU我会继续努力的,从九月到现在一直都比较忙,发生了很多事情,以至于这几个月几乎是碌碌无为,十月二十五又要考试。我只能说不好意思,要等到十一月,我才会有比较多的空余时间。
说明一下,免得有人以为我光说不做事。
之所以会有现在这个结果,也许原因很多,但有一点可以明确,至少在她眼中,我不是她的理想对象。我和她交往很多年了,我所了解的她也不是一个浅薄的女子,那么我想责任还是在我身上的。
痛定思痛,自己还是要好好奋斗。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谢谢各位朋友对我的安慰,以及Wengier在MSN上的开解。
另外,CDU我会继续努力的,从九月到现在一直都比较忙,发生了很多事情,以至于这几个月几乎是碌碌无为,十月二十五又要考试。我只能说不好意思,要等到十一月,我才会有比较多的空余时间。
说明一下,免得有人以为我光说不做事。
艰难奋长戟,万古用一夫
中国DOS联盟 http://www.cn-dos.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
我的MSN&E-Mail cn_archer@hotmail.com QQ 56049418
中国DOS联盟 http://www.cn-dos.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
我的MSN&E-Mail cn_archer@hotmail.com QQ 56049418




